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

Klein为了完成当初的承诺,带着G尝遍情侣套餐,虽然每顿必有烤肉,Klein曾问道“吃这么多不怕胖?”得到的回复“合理的搭配”虽说G并非易胖体质,时常去gym总归有些肉肉的也是好事看到她表现出害羞的样子。


一起玩华容道不分伯仲,有时G比Klein快上一秒就能高兴起来,看见她的笑容何乐而不为,不能做太明显不然得到她气馁的表情。在Klein眼中她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他的心,也唯有他能读懂她的表情。

—————————分割线————————


纪红当得知G和Klein要离开自己说不难过是假的,G多少都懂得一些情感,拿出姐姐所给的爱心项链说“当初我跟姐姐去购物和她一起拍的,之前里面装有东西,但姐姐真正所想装上的是它”打开项链里面有一对姐妹花的合影纪红看到这有些伤感。


G看了她一眼“我想现在您比我更需要,曾经我很需要只是现在有了他”


纪红看到她的笑容便默许她的离开并称道“不管去到哪里都要报平安”

————————分割线—————————

〔怕不接受还需要现实点一并发两种结局〕


现实篇

“madam G终于清醒了”这是G回归现实世界

听到的第一句话。也对曾经一向黑白分明的G,居然被儿女情长给困扰,让她选择逃避,终究还是要回归现实。


当得知Klein去世的消息G沉浸在她的世界封闭内心,短期内同时失去两个最重要的人,一般人都会接受不了,更何况是她刚学会情感却被破坏。梁sir聘请护工来照顾她,时常看到她一直看向窗外,滑动手中的华容道不曾说过话。心理治疗师说过还需要她意识配合,最终她还是选择接受。


一个月后

送走卓sir后风一吹,G放下手中华容道,辗转到办公桌旁捡起被风吹落的文件。无意发现抽屉露出白色的一角,这本就是Klein以前的办公室,她扯出来是张照片,一张之前在Klein家里和她自拍的合影,原来他洗出来了,照片中G看着镜头微笑而Klein对着镜头微笑眼神一直看向G。背后写道“G,我爱你(I Love U)”。


G“死后若你还在等我,我一定再爱上你”


—————————分割线————————

TWO


Klein一回来闻到一屋子的酒味,看到沙发上躺着人儿,心想这丫头又偷喝酒。走近她身边看到她眼皮子在转“喝多起来又该头疼”,G装醉见Klein没有下文网上说的是真的对她不感兴趣?Klein问道她在思索什么,G“差不多情侣之间的事都做完,还有一件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我先去准备东西”


一场风云过后,垫子上躺着两个大汗淋漓的人G“这么久没这么刺激,原来我的功夫还在”刚切磋完武功(跆拳道,格斗术等)的Klein转身地咚G“情侣之间的事做完,下一步是什么?”


“……”


看着她还没反应过来“G,我爱你”


“我也爱你”



完🎐


〔个人喜欢「一生一世一双人」虽然想法幼稚(ps坑已填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