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下)

原定三个月后的计划,因为一件case给提前实行。上次抓到的都是小喽啰,背后另有组织,货仓里抓到头目他却笑颜就算死也要拉上垫背。众人未反应过来远处传来一声爆炸声。


经过相关部门调查,最后判定G因公殉职,爆炸现场找到她的皮屑DNA。


————————分割线—————————

E国

Klein见天气好推着G去庭院散散心,纪红却说她来。面对见过几次面的纪红,G寒暄一下,对于她的态度纪红固然知道并未多说什么望向Klein。Klein猜想母女俩见面会有话聊便不打扰她们,内心仅此一次。


回忆

「那晚,纪红接到G的电话说计划要提前实行,十分钟足够做很多事,好在纪红一早安排人在她身边。只因伤口泡在水里引起发炎,加上路途奔波昏迷三天」


纪红看着眼前的女儿内心深处产生想法“你什么时候发现?”

“其实我就一早就想好,本想在车里做手脚却发现它将计就计”

“一早?是我说出计划后?”

“辞职后一定会被人跟踪时间太久,倒不如安排意外,只是刚好碰上”


纪红觉得自己没救错人,这丫头摆明喜欢上Klein说什么时间久,想见就直说。


G“这件事希望保密,还有我想问为什么要救Klein?他还有什么价值?”

纪红开玩笑说“因为你”

“真的?”G明显不满意这个答案

“一半是你,因为我也不知道你是否还爱他,而且我看中他的能力帮忙打理”

“看来他还是逃不过打工仔的命运”


纪红答应G的事保密,以至于最后Sandy知道他俩还活着,却没有戳穿。Sandy当得知她去世消息伤心了很久,虽然短暂相处已经把G当做妹妹,事后Sandy问她“为了他值得这样做吗?”

G“有人曾说过黑里有白,白里有黑当时的我不懂当中道理,有些事经历过(回想起Klein所对她说由心出发),至少让我的心没这么难过”Sandy看到每年邮寄以“KG”结尾的图片她恨不得能找到改变自己的人这些都是后话。



————————分割线—————————

纪红为了弥补女儿送她一屋子的礼物,G选中一部拍立得,看到Klein躺沙发上的睡颜想偷拍他,轮椅转动声,Klein已经来到她跟前拿起相机一起合照。客厅散落的照片里大多数都是G只因Klein一直都在拍她,好不容易到她手里发现相纸用完,幸好还有配套不然Klein可哄不了她,正如她所说想留住这个时刻,一时忍不住多拍下她可爱的表情笑称“放在我家收藏”

G“你的家我卖了”

“哦!那个地方也回不去卖了也好,那些东西呢?”

“我没拿”

“那只好打工赚钱养你,不过现在面临露宿街头,阿孜大人会收留我吧!”Klein装作下一秒就要被扫地出门样说道。

“沙发”说完转身准备回房

“那我服侍大人回房”抱起G回房



经过几次手术,G的腿终于有起色,当她能重新站起来时,Klein多想用相机纪录这刻感动的抱着她,想哭却被她下秒语言打败“原来从不同角度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象,原本差两个头的高度现在只差一个头”Klein笑“傻瓜,我愿意为你一辈子低头”




〔只因一张甜甜的照片(ps眼神不好一瞟过产生的灵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