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小彩蛋

新年篇

不喜勿入

纯属虚构

私设Klein和G是情侣,无剧中所事(职业不变)。

ooc警告


这是Klein和G第一次在一起在家里过年,之前不是因为工作就是工作。Klein难得能提早收工,看到下属们纷纷都约了人,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收工去接G,看到她乖乖站在路旁和身旁的小姐妹打声招呼。


Klein“G,今天有个爱你又多一年情侣套餐要不要去试下”G回想起之前过节因为工作原因大部分都是Klein来陪她除非他有工作在身,很久没一起去吃“好,现在去吃?”看着身旁的小吃货,Klein露出甜甜的笑容。


Klein时常都会带着G去尝试新的情侣套餐,每逢餐厅推出新品,Klein都会来预订,对于老顾客餐厅会安排他们情侣合影留念,合照中从刚开始G的害羞到微笑,而Klein从刚开始视线里唯有G。


原本Klein想吃完饭带着她去游lift河然后到餐厅顶楼倒数,只因人太多“G,那去我家一起倒数?”G答应,因为她还没试过之前姐姐不在大多数都是自己或者在工作中度过,新年倒数也是情侣之间会做的事。


华容道每次都能打成平手,当听到窗外的炮竹声G“到了吗?”查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Klein去厨房切水果,电话响起是姐姐打来的电话询问G的近况顺便提前祝贺新年,Klein听着G聊天,见时候不早了装作被呛到咳嗽了声。Wendy询问G有谁在旁边?G“Klein,今晚在Klein家新年倒数”才反应过来她是不是耽误了什么推说有事要忙匆匆挂断电话。



Klein本想说他的甜言蜜语见G只是盯着窗外便不再多说。

时间进入倒数,耳边开始传来零星地炮竹声看到少量的烟花。

“十”

“九”

……

“二”

“一”

“嘭~嘭~嘭~”的声音,看到一幕幕烟花点亮夜空。


Klein看到这想先对G说爱的誓言,不料她

“Klein,happy new years”


Klein回了句“happy new years,G”


G“Klein你看这三秒后会放烟花,看我说对了”她可是研究放烟花的路径。G看着窗外的烟火“Klein,原来和喜欢的人一起倒数看烟花会是这样的感觉,甜甜的”刚被泼了冷水现给了个甜枣的Klein“G,我爱你”反应被表白的G说“这个是爱?”


Klein握住G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让她感悟并抱住她,G“这是心跳”

Klein“用心感悟”

G听了还是觉得只有心跳声渐渐地她发现自己的心跳和他是一样的频率“原来这就是爱”




〔本想写情景小剧场,貌似那篇不太喜欢,写篇应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