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作者心语Ⅱ

同样不喜勿入,点下篇


刚开始我脑海里想写四部曲,但我看见有联动了,我怕再写会不会撞桥段。所以就写两部曲就算了,只是一个名字,我改下我就能创造下篇,我当时就佩服我自己的脑洞。


「爱不会迟,只是不够爱」这句话我只发过一个人,可能她收得到或许没收到。我是以这句话为蓝图创造这篇文章。



自己挖的坑要埋,我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看,我的文笔不好,请见谅。因为有因就有果,如果有雷同纯属巧合,我想把她们串起来,所以有些剧情老土,有些话,已经在文章底部写了,在这就不重复了。



当初看2时,看见美雪要回英国,然后不见她一集,当时的想法是不是她有事,直到最近才知道当时的她要跑两个剧组,所以就创造这情节。1也有一集不见,但当时我对她喜欢不起来。




下篇文是联动,有个神秘角色「萦墨≠??,那就叫墨——亦正亦邪」,其实我是有私心的存在。我每写一篇我都会仔细看剧,有些剧情可能会撞,只是我看魔1的魔说的话正好是我想写的内容,先在这说声抱歉。



「某萦大爆料,最后有个终极彩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