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又碰见Mary,(其实自从上次见她,感觉她挺亲切的,她因为client的事会时常到这家医院,久而久之,美雪和她成为朋友)Mary说“其实你挺像我一个朋友,她也是当医生,只不过她不是这里的医生,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介绍你认识”,美雪说“好啊!那有没有人说我们长得挺像”。Mary笑着说“有啊!记得刚和你碰面时,有人还认错。当初我有些client说你挺凶的,不过认识你,才知道是对病人的方法不够温柔”听到Mary打趣自己说“是,是,你最温柔最有爱心的社工”。



Mary刚想到什么说“刚和你一起是你男朋友吗?他对你好好哦!”,美雪说“你说Ben?他只是同事,普通朋友”后半句越说越小声。Mary惊讶道“那他是不是喜欢你,不然也不会…”美雪在听到Ben在背后为自己做了这么多的事,一心只想找Ben,就把Mary抛之脑后。


一看见Ben就抱住他说“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Ben看到美雪抱紧自己道“美雪,发生什么事了”,见美雪没有说话Ben抱住她。过会,美雪说“Ben我记不起来,爱过你,但我…”后段没有说出来就被Ben吻了。他们的感情就是一瞬间擦出的火花。




番外篇


婚后的Ben洗手作羹汤,了解她的饮食习惯。美雪想吃一点点海鲜,Ben会捂着胸口说“不行,痒在你身痛在我心”。美雪总会大大翻个白眼。实在是想吃,Ben就学会做海鲜形状的蓝莓味蛋糕,美雪看着五六个蛋糕说道“吃不完这么多”,Ben说“老婆,我第一次做水平差点,你只是吃这个就行,其余的都是我吃”Ben拿了一个像样的蛋糕给美雪。吃了一口的美雪说道“真甜”。一向不爱吃甜的Ben看到她吃得开心就偷尝点说道“老婆,这是咸的,不要吃了”说完抢走美雪手里的蛋糕。

(美雪大喊道“我要吃,我要吃,Ben还给我”,Ben说“好啊!你吃我”说完看见美雪脸红,想偷亲她,美雪反应过来说“Ben,你今晚一个人睡”说完回房了,当晚Ben思考人生"调戏老婆需谨慎")




Ben知道美雪忘记和自己前半段旅程,而自己往后的余生是和美雪一起走下去。所以Ben不会提起以前发生的事,而是和她创造出新的记忆。直到有一天,美雪跑过来问“Ben,我们一起去St.Bridge,我们分分合合的地方”,Ben抱紧美雪说“你想起来了吗?我好爱你”,美雪说“我也是”。

恢复记忆的美雪开始喜欢吃巧克力,Ben有疑问道“你之前不是说不喜欢吃巧克力吗?”美雪说“当初吃巧克力会胖的,没人要,现在不同了,我是有夫之妇了”说完手里拿着blingbling的戒指。Ben笑道“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胖妹”





————————————————————

题外话

Ben“小萦你为什么要这样写”

萦“你就算拿狼牙棒打我,我也要说,作为一个有心人,自己的女朋友不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你当人家是妹妹,可人家没当你是哥哥,一件头当美雪是妹妹,在别人都有份吃,他只是把他那份给她。”

这是我个人想法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