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Klein&G的访谈Ⅱ

纯属虚构

先说明可结合「后续」的一段话,原本想萦和G的对话,反应过来也可当Klein对G说的话,只因某萦的反射弧有点长。

有点剧中有点文章的结合仅个人想法


Klein&G家

Klein看到来打扰和G独处时光的人心里的不情愿表面平静“来,帮你提”,萦注意力是手里的重物没有看Klein的表情,进门后听到G的叫喊声,故Klein称自己有事回房打发萦去看电视。

萦打开电视机出现lift CCTV页面内心他俩是有多爱看。


进入正题

萦“除了个别章节,其余都是情景剧是不是觉得很杂乱,只因是我当天的脑海画面一码完就发,感觉就是纪录下情节”

G“可以啊!这是你自己的创作就当留恋”


Klein看到G和萦聊着,想自己就去弄点吃的便询问萦想喝什么。


萦嘣了一句“抹茶苹果”内心想这种口味没试过想试试,G“啤酒?你喝醉了没事,家里还有间客房,反正不是孤男寡女”,Klein“wo,G等会我们要出去”。言下之意你敢喝醉试试看意识到说错话的萦“不是,我是说带了抹茶味奶茶,呃……”,Klein接过话“苹果,家里有我去洗来”


萦“除了结合现实,其它的都舍不得伤害G,因为目前我很爱G”

Klein“很谢谢你!来,吃个水果”叉了一块苹果递给萦,萦不太喜欢吃苹果只是象征性吃了几口。Klein抓住点“目前?”,萦“对,之前那些都是喜欢,只有G是最爱的,也是因为G才把你带上是第一次ke的cp”。


Klein好像很委屈向G撒娇“为啥我是顺带的?”G听到Klein的话起了鸡皮疙瘩“因为我是实力派,再说是她个人喜欢,难道我不值得喜欢?”Klein解释道“值得,与其说我们是彼此之间的救赎,倒不如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想相守一生”听了到面前俩人的话,萦突然觉得自己手中的奶茶都不香了。


萦“可能是我自身原因,挺着迷的想对G好,希望能幸福!”。Klein“没事,不管什么原因看到能被大家喜欢的我们,很感谢!不曾后悔认识到G,也谢谢你还这么爱她”。G“我知道”,Klein看了眼G对萦说道“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我们等会有约”


时间不早,他们有约,萦不敢打扰有了前车之鉴故萦只是挥了挥手说再见。


G看到萦走后,立马回房换件短袖衣服嘴里嘟囔着“很热”看到镜中的自己说了一句“这家伙”。Klein敲了敲门说“今晚出去吃吗?”


“不去”


“好,今晚我做晚餐给你”


那天晚上,萦想起来今天天气不冷,在家还穿这么多,难道是?可能是G想在萦面前留个好印象,在萦眼中G都是穿职业装。



(ps这是之前评论想更新的,文笔不佳,请见谅!应该真的填完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