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虚构的后续


咖啡厅内,G坐在窗边望向窗外对面的装修队,伴随着机械声,一些过往一幕幕映入眼帘。品尝口摩卡,当中的味道只有自知——酸甜。手机屏幕显示几年前的一句问候语——晚安。



平行时空

卓sir咖啡店


卓sir“你的拿铁咖啡好了”


Klein“好甜”


卓嫂“现在冲杯ESPRESSO给他,都觉得甜”


玩笑声被门外的门铃声打断,走进来两位女人


……


在Wendy的神助攻下,Klein约会G。坐在摩天轮上,Klein“我们结婚吧!”


G望着实验期不到三个月的Klein单膝下跪向她求婚“em,这进展会不会太快?”


Klein“这个练习,如果嫌太快可以等你接受。你觉得可以告诉我,因为我早已认定你”


G“Klein,这是你追女人的招数?这个办法不错,单刀直入不用拖泥带水,还有吗?”


Klein汗颜“你是我初恋”


G“哦!你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有关系?”


Klein只是笑笑不语。


最后的最后,在摩天轮最高顶端,两个人相吻。


〔要问其因版本有三,其一因为摩天轮的传说,相吻过后G“Klein我们一定要幸福”;其二因Klein的玩笑说拍最美的风景,故蜻蜓点水般;其三现实点因为情侣之间会做的事(ps文笔有限,故不多加卖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