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作者心语Ⅳ

「Klein❤G」这合集当时把心里的想法写出,也在心语那写下要写的文章,对于说到做到的我来说完成了。



「四部曲」一般看剧喜欢的人物我都会幻想结局虽然和我想的结局都不太一样所以想了很多后续发展,也因为对G的喜爱需要创造奇幻的题材,3对cp都很幸福!剩下那对我有点私心因为被写虐了,在剧中看不出有甜的成分也表达不出喜欢所以加入新人,对于只认定一生人的我还是写成姐妹情。也很希望他们能再次合作。

〔个人纪录(主要怕自己忘记)〕

为何挑选这些角色,虽说是因为剧外喜欢上的,也曾看过她很多剧。Mary很善良对client更何况对待朋友(主要是在她演的剧,个人觉得她很像正主有点呆萌);美雪可能是看到ben雪cut的甜也可能为了补回当初自己的脑洞(或许她有点固执像G,想让她当G的解语花);芷若是她演的所有剧里算奇幻的,虽说同一对cp还是能看出两者的不同,芷若的"仙"就不多说,我粉都是女的,故男的就稍稍顺带;G的话前面有说过想蹭蹭热度,但最爱的还是G,情愿虐其它角色也不想伤害她。



「❤G❤」刚开始的婚礼篇只是突然的灵感。前面说过想了很多后续的发展假如他们生活在其它时代的事,大多因为前篇和剧情里的转换改变,也知道自身水平有限不强求。后面那篇只因多了关注,感觉没写对不起关注人,所以创造篇另类的文章。后来翻看评论才把第一篇文补上完就不会写了,主要没墨。每篇结尾都有不一样的彩蛋,是自己的想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