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幻想

纯属虚构的时间片段


⒈时间段:Klein&g还没约会,其他人都在。


Klein想收工后约G去吃套餐,手里转着张名片打电话过去却听到“我是G,有事留言…”手机关机了去WhatsApp试试看,许久不见对方的回应,Klein心里有点失落。


徐天堂手里拿着两瓶果酒见Klein还没走给他品尝说是梅姐带回来的有提神醒脑功效。


Klein喝了口“很涩”


听到Klein的话徐天堂赶紧打开另一瓶“叫她别带这么多回来,难道变味?”闻了一下尝了一点再多尝了些说道“没问题,是这种味道甘甜,应该不会相差无几”


Klein心不在焉瞟了眼未曾亮的屏幕“个人口味不同”


徐天堂“知啦!手工啤酒是你的最爱,有时试下新品种感觉都不错,你的口味挺独特”


结果徐天堂抱着文件带着他的酒瓶走出Klein的办公室。临时的加班让Klein投入其中,口渴时再喝还是觉得涩,直到收到条回信“好”Klein顺手拿起喝觉得很甜。回复过后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回家,楼下Klein晕过去“这酒上劲?”只因他中了安眠针。


——分割线——G这边


卓Sir很生气对G为什么不遵守承诺,而G却觉得自己没错,卓sir负气走开。G回味刚卓sir所说的一切,情感?她只对姐姐有崇拜最爱的人是姐姐,除此之外lift是让她有安全感。梁sir虽说是她的师父,有时带点猫奴的语气对G。G转着面前的意粉吃了几口,取出手机打算玩华容道见手机黑屏显示电量不足,刚进来时把手机调静音,便匆匆吃完结账回家。


G拿着平板查阅资料,在回家路上想过对于卓sir是G言论他会加入黑帮,一旦犯法她一定会亲手抓他。自己曾代入不了小混混角色,何不听从经验丰富的卓sir尝试一下扩展感情。临睡前把手机开机收到“下次再约玩华容道?”见头像人是Klein,G把他列入实验对象回复一句便睡着了,手机再次收到条“嗯,时间再约”。



再次见到Klein已是两天后发生一连串的事,直到徐天堂出事,G的冷言冷语激怒影武者成员。事后,G拿出实验对象计划书,看到上面划过的一条条痕迹剩下一栏〔Klein〕回忆起他说过要追求自己,望了眼柜子里摆放的G Button若有所思。


一场甜虐的爱情拉开帷幕。


—————————分割线————————

⒉时间段:Klein&G公开关系,还未接吻。

假设那天是元宵节,情侣之间一起做的事。


G家

G吃了这么多年的汤圆都是速成,这次尝试和Klein一起制作。备好材料,Klein包着汤圆看到G拿份馅料滚在糯米粉上“这样都可以?”


G把滚好的元宵放到盘子上“这是元宵的做法”


Klein“元宵?我还以为是地方差异的叫法”

Klein之前对美食秉承能熟就吃,和G在一起受她影响,对于她有一出说一出表示赞同。


做过功课的G即使是第一次包得比Klein好,从外表就能看出,两者做法不同。


……


回到家后的Klein看到情侣之间做的事,有一条写着“情侣之间要互相坦诚”她会接受真正的我吗?



————————分割线————————

⒊时间段:接大结局后的某天。


桌面上摆着一个盒子是打扫完整理出来。G打开取出条手链回忆起那天


“手链?我不是追求物质的女人”Klein打开盒子上次送的是G Button让G惊讶,这次G看到后拿本杂志翻了翻淡淡说道。


Klein“我还以为你会喜欢,本来打算刻下我们的名字?现在就退了吧!”

看到她手中的杂志顿了一下“哦!”Klein盖上盒子就听到G“等刻好就送我”

G的答复让Klein心喜终于接受了。

〔想守护这份情〕




在多年以后,G再次拿起锈迹斑斑的手链,唯独"K&G"这字非常明亮。让G回忆起曾经有个很爱她的人,有份刻骨铭心的爱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