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零碎片段

不喜勿入

先说明可当之前文补充也可当新文


⒈〖礼物〗

Klein开车送G回到她家楼下,车内

G“多谢,你送我回来”

Klein"😃"

G看到他的表情“你是不是想追我,看你对我的眼神不像是正常社交”Klein解开安全带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G“G Button,出多少钱能让给我?”

“算不算回答刚才的问题”

“你真的想追我,我收下不代表接受你的追求”

……

“再…(车门关的声音)…见”

G下了车回过头朝车窗里面的人“再见”



⒉〖第一次约会〗

前几天,被人说了一顿,G查询拍拖能增进感情,拿着手机通讯录做计划:卓sir 恼我,梁sir 猫痴,雀屎 卓sir忠实粉,这个男 有女,那个女 有对象,Klein 单身…

看着大部分人都拍拖,G拿着手机打过去“Klein,今晚在xx餐厅见”对方好奇并答应。

回到家的G按照搭配服装穿搭衣服,女生穿裙子漂亮点。

——分割线——

比G早到点的Klein来到餐厅,Klein想「距离上次差不多有两个星期没见过面,难道约我出来是想拒绝还是」“Klein”听到声音被扰乱思绪的Klein看到眼前的G“你好靓”听到赞美的G回了句“多谢”

Klein叫来waiter点单“劳驾,两人套餐”“我想要情侣套餐”两种声音叠加在一起,Klein说再想想打发他。“情侣套餐有很多没价值的东西,想吃多点可以散点”Klein边说边翻菜单,“上次你送G Button给我说要追我,现在我答应你的追求,你没意见”听到她的话有些惊讶的Klein“多谢”,“不客气”

Klein重新点一份情侣套餐。



⒊〖拖手仔〗

确认情侣关系的Klein还没拖过G的手。Klein被徐天堂调侃“拍拖几天,同嫂子看电影拖手没?kiss?按我的程度…(看见他的眼神),额,当我没说话”

“是不是我安排的事太少,近四个月的资料整理好三天后交给我”

“三天,我没听错?”

“是的,你还有两天23小时40分”说完走出公司去接G收工。


警局楼下

见G走过来Klein“G,我们去看电影?”

“看电影要两个钟,最近有出新电影?按照时间应该要去你家,煮饭仔?太急进,去看你家还是去看电影?”

“去我家煲碟,看lift CCTV得不得,不过要去超市买点零食”


超市

G拿着两包口味一样但包装不同薯片“Klein,我计过这包比它少3kj,价钱差不多这个划算”Klein想接过却被她早一进购物车里。G在挑橙子“Klein,你家有榨汁机?我喜欢鲜榨果汁”,“有,我帮你挑?”她已经挑好放购物车,几次Klein想拖她的手都被打断。

结完账,G想提东西Klein“不用,很轻两袋东西我拖的动”G牵住他的另一只手“我拖你”



⒋〖亲吻〗

最近G迷上pancake尝试自己diy。甜品心情不好的吃能让人愉悦,近期Klein为案件眉头紧皱。准备好材料,有面粉、鸡蛋、糖和牛奶等,称好重量,按照教程捣鼓好蛋糊浆,将糊倒在平底锅定时翻面。


Klein回到家看到G从厨房出来手里捧着一个微黑上白色奶油的东西,放在桌上“Klein你回来了,我刚做的pancake你尝下”Klein拿着叉子尝口“味道有点淡,你尝下”说完喂了口给G看到她嘴角的奶油吻了她说道“这块好吃”




⒌〖求婚〗

「“Klein到时间应该向我求婚,戒指我买好,你不想?当我不认识过…”」Klein最近几日梦里常出现这场景,应该差不多要准备毕竟大部分都是她主导,万一小孩以后问起来解释不出。


这天,G来到Klein办公室,Klein看到的场景像梦里一样,怕她提前说让她等会就在找自己准备的戒指,摸了口袋没有,翻台面上的文件没有却无意碰掉一个盒子发出“我向你求婚,求你答应,我向你求婚,求你…”G看见他狼狈样拿出一个红色盒子“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刚才徐天堂捡到”Klein打开盒子取去戒指单膝下跪“G,戴上戒指能不能答应嫁给我”

“戴不上,我试过这两只手指套不住”

“G,这是求婚戒指是戴这只手指,为什么不试全?”

“有分别?”

……

此时,办公室外一群人在偷听

“G向Klein求婚?”“Klein一早就被G吃定”




⒍〖怀孕〗

婚后一年多,这晚,G感到小腹有些疼去卫生间,Klein看见回忆今天的晚餐她吃不多,这个月信期没来难道?从抽屉里拿东西出来给G。

“是真的假的?”

“可信度有99%,不排除剩下的因素”

“那去医院检查”

“老公,大晚上挂什么科?妇科已下班”

……


——妇科室——

“恭喜你们,胎儿已有4周,说下怀孕初期要注意的事项……”Klein听了医生说的话咨询一下G不舒服是不是关最近做过激烈的事,一边G很平静的说“前两天在街上看到有人追小偷,追了两条街被我几招给治服”

……

Klein向她上司打过招呼,不让她参与前线行动并按时接送。


公布怀孕消息,大家都来祝贺,有经验的来分享,有些来取下经围了起来聊知道G孕吐现象比较少,大家都说这胎儿很乖,G摸摸肚子说“我这么优秀,基因也不错”,工作时间到见他们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回想起「昨日,自从知道有了宝宝自己一直想能不能够胜任做妈妈的角色,Klein安慰自己,觉得很安心」


每晚G入睡后,Klein总会摸她的肚子说“宝宝,我是爹地,你要乖乖不能折腾妈咪”




完🎉🎉🎉

(有个灵感来源她的粉cut的视频)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