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后续

纯属虚构

这是段对话

“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好”

“我想把我认为最好的给你”

“最好?算吧,这是个事实改变不了就接受”

“若有那个世界你愿意吗?”

“假设性问题我现在不回答”

“那…再见”

————————分隔线—————————

————————脑补后续————————

阳光照进白色的大床,白色的床头柜前靠着一张折叠轮椅它的主人还在床上抱着抱枕睡觉。当闹铃声第三次响起,床上的人清醒,按照平常速度整理好自己。


刚开门,就看到准备按门铃的人“G,你这么厉害知道我提着大包小包来就迎接”后者推着轮椅给他让条道说“梁sir,lift CCTV有你的画面再加上每次你days off都差不多这个点来”听着她的分析把补给品给补充完看见她并非穿着家居服问道“你要出门?游lift河?那我陪你去”G答应坐了两趟她就提议去公园。


公园

推着G来到树荫下公园座椅旁,终于能坐下的梁sir觉得自己腿有些酸不服老都不行。G说“梁sir,刚才lift里的人多现在有事直说”梁sir揉一揉他的腿说道“卓sir”

“卓sir?”

见她有些疑问梁sir解答道“卓sir被madam chan推荐回ClB当顾问,现在在办理阶段”

“他有过案底,加上他为警队立过功,虽然有功但抵不过他所犯过的事,做不成警察当顾问都合理。在CIB里有很多人都服他,如果他能加入可以如虎添翼,看上头order。这是你今天找我的原因?”

“有一些,如果成功以后是你工作上的partner,毕竟是他伤了你”

“我都没有怪他这是公事公办,是我心甘情愿”

……

忽然有一刻梁sir觉得G好像他家的猫想摸摸头,理智的他还是克制住。G说“梁sir,你出来这么久作为猫痴,怎么不带它?”

“它去宠物所,最近再忙case晚上再接它”

“还有什么事?”G递给他一瓶水,就聊聊家常

G懂点情感只是教会她的人不在。

(最近看剧里的猫可爱,有他客串若有一幕他能抱着猫,我会好开心,目前没有看到)



半年后

三个月前有卓sir的加入重组CIB进行如火如荼,现在也接近尾声。梁sir在这时段找寻能治好她的腿,终于在国外了解到有关这样的案例让她前往治疗。G递上来的并非是请假条

“辞职?G,可以请假到你康复为止”

“梁sir,手术成功我可以走我想环游世界,若失败我想散散心不知道几时回,这是最好选择”

“放你三个月假,如果你真的想好时间一到这封信立即生效”


临上机前,G拿了一个G字型的小金牌送给梁sir家刚出生的小猫,原本准备两个只是有一只小猫胎死腹中。


这日,梁sir收到G寄来的明信片这时手机响起见国外电话以为是G打来的却听到她因意外去世的消息,手中的明信片掉落上面写着“我很幸福”。


(有句话的灵感并非来自脑洞)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