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婚礼倒计时

不喜勿入,纯属虚构


[两篇文章都没写婚礼,这章不知道怎么穿插,太爱G,愿意看的就直行脑补。(有一群人只写重点)]



婚礼倒数第二天


工作完的G回到家后,从网上搜寻到的结婚证词,拿着手机计时并纪录到:第一段用时十分钟,第二段用时八分钟……共用时三小时。

wendy看到G在做事说道“妹妹,我弄好热水,先去洗澡”G回应并把手上的纸张整理好整齐放在桌上。


wendy听见水声,打电话给对方把刚看到的东西告诉他,Klein说“这次多长时间?”,Wendy说“三小时,不错了,用一个星期时间把五个小时弄到三小时,你是怎么处理?”,Wendy听到对方回应好奇的想问问。


Klein说“没什么,我知道了”说完把电话挂了,回忆「当他知道她要说五个小时的话,不为什么,怕她说多嗓子不舒服,毕竟Klein笑了笑(ps某萦看到Klein的表情,是某萦想歪了)。只能好说歹说的用情侣套餐、华容道pk、坐电梯和看lift CCTV,让她能减少时间。」知道G的性格,Klein还是先做好准备。


Wendy看到洗完澡出来的G说道“妹妹,说这么多话,你累不累?”,G出来看到原本放在桌面上的纸张不在原位上说“姐姐,我有分数”说完抱着姐姐闻味道。


Wendy看到妹妹撒娇样说道“妹妹,过几天你要嫁人,长大了不能像小女孩这么黏着我”,G说“不要,我要一辈子黏着”Wendy听到她的话笑着抱着她。


“婚礼的流程,主婚人…都准备好了吗?”Wendy问G,G说“卓sir想当主婚人,说我是他工作上的partner,梁sir想……”Wendy听到G说的话,知道现在的她身边有这么多人关心。



婚礼前夕


“妹妹,你整的花好漂亮!”看到G整的捧花Wendy说道。


G把手里的花给她说“姐姐,送个花给你,我再重新整过”说完把刚她淘汰的花重新再整理下挑好点的。


Wendy看到剩下的花不是焉些就是掉些花瓣或叶子,说道“妹妹,这个捧花一个就好,这只是一个形式传递幸福!姐姐知道你的心意就行”说完拿着一个花瓶让她把比较可以的花做成插花。


这时,以梅姐为首的姐妹团来到G家,准备去试礼服,梅姐看到花瓶的花觉得挺漂亮的问“这是什么花,都没见过?”一位小姐妹说“不知道,听Klein说这花从国外空运回来”



「G无意中看到这种花,一眼就喜欢上了,但是网上的资料关于这花的信息少之又少,外形有点紫色。当Klein知道后,托人去找寻,原以为可能会灭绝,终于再某地找到。(G这么特别,能喜欢上的东西也特别)」



看到G穿着一身淡紫色的婚纱,众人“哇!”了一声。Wendy说“妹妹,你好靓”,G说“是吗?”姐妹团的服装是白色的。



「当初G知道Klein在给她找花,怕资金不够,所以在婚纱店里找件自己觉得舒服(如果Klein知道会不会有另一番景象,毕竟Klein想把最好的给G)」





————————————————————

个人的话

这是半成品,只是今天的灵感碰上日子能说声“元旦快乐!”对于卓sir和梁sir其一他们是G的导师,出于尊重,其二我之前的文就叫这些名,知道就行,总结就是懒。这是虚构非现实,所以不喜勿喷,文笔不好,请见谅。某萦喜欢淡紫色,所以带点私人感情。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