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终极彩蛋

萦内心世界

历经千辛万苦的让她们四个成为朋友。



某舞蹈室

美雪“喂,她究竟来不来的”

Mary“都没到时间,她答应会来的吧!是不是芷若”

芷若“嗯”看见手机屏幕显示08:28 a.m

听见门开的声音,美雪不耐烦地对着来的人“终于都到了,你怎么这么迟”,G望下自己手表“没有,你们说八点半到,我已经早到一分钟,是你们早到。”


美雪准备要把心理不愉快的想法说出来,Mary看到她们要开战,就打断她们说“好,停,为什么你们一见面要吵架”,美雪说“没有啊,算这次我才和她见两次面,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小萦想让她和我成为朋友,为什么不是她来成为我的朋友,没办法小萦喜欢G喜欢到全世界都知道。」



在Mary和美雪说话时,芷若把G带到一边拿出华容道给G手上,看着G在玩华容道,美雪为刚才的冲动的语气对G道歉。G把手上的华容道停了下很认真道“下次提前告诉我,Doctor 庄救过我,她叫我过来帮忙,还不开始”



音乐响起

看到Mary跳她擅长的舞,美雪跳她自创的舞,G把她会的舞都跳遍。至于芷若拿着她的摄像机把她们的舞姿都拍下来。{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芷若会不会跳舞)她们仨个教芷若跳舞的场面,她们才能成为朋友}


看到G跳的不错,美雪说“你要不要和我pk一下”「跳舞场景自行脑补」,跳完对G说道“你跳的得好好,不过这个动作可以这样…”G说“这么久以来,在跳舞这块你可以算和我同一个level,不过刚才这里你可以这样…”看着她们俩讨论舞姿。


Mary说“那我跳得这么样?”美雪委婉的说“整体效果不错”,G“我和你不同level,我说的你听得明白?”看到她们说自己的舞姿比不上她们,Mary转移话题“我们把正事先做了吧!”


feel到一阵凉意的芷若说道“你们仨个都跳得很好!我拍下来,我会自己跳的”,“既然都来这了,来啦!我教你”美雪拉住芷若说道。一顿下来,两个女人瘫在地上,一个在揉揉自己的脚,还有一个意犹未尽地说“原来跳舞这么累,我也休息一下”看见仨个人都坐在地上,芷若说完也坐下。


Mary心想“是教会你跳舞才累”

美雪心想“叫机器人都没有机器人的舞姿,也不知道你怎么跳得机器样”

G说“你已经踩了我的脚不下十次,明明我已经避开你,你还可以踩到”


「明明要她前进,谁知道她会后退,明明要她的脚向前伸,谁知道她往后踢,明明要她把手收回来,她就会打到人」所以如果再教她跳舞,起码要离她一丈远。不过大多数去舞蹈室芷若被安排去买零食。



当只有一辆车时

繁忙时段,打不到的士,四个人要去某地。

对于G「我有音乐家(柴可夫斯基/司机),所以我不需要开车」

对于美雪「我有Benjamin接送,所以我不需要开车」

对于Mary「我有Ben会开车,所以我也不用开车」,芷若说“我有辆车,不介意的话”还没说完,仨个人已经上车。



到达某地

一路上,美雪和Mary当知道芷若“新牌仔”,紧紧地抓住车门把手,而G一旁说“芷若这里是慢驶50迈,这里是…”,在Mary的好言下G说了三次就停了(为什么?最近被Klein调教下懂点人情)。



}插入插曲

芷若看到她们这么紧张安慰说道“没事,我是医生,出了事我会救你们的。”美雪冷笑说“我也是医生,可是我不想救你们,一般来说,我要救你们是要开脑的”。Mary听见她们俩说话,看到G准备要说些什么,用手抓住G的手并对G摇了摇头。


一下车,三个女人在弄手机,芷若对她们说“她还要等会才能到,我们坐会吧!”过了会,某萦到,很开心你们能成为朋友,聊天中。

见天色以晚,五人准备回家,芷若问我们要不要坐她的车回家。


“哔~哔~”听见喇叭声,看到一辆车,来的人是Klein,一下车带着一件外套,套在G身上说道“老婆,天气冷,来,我们回家”,说着就坐上车回家。


又有一辆车来,Mary看见是她家的车牌号就跑上去,只见车立马停住,听见对方说“怎么啦?有人追你吗?跑这么快干嘛?”Mary笑着说“因为我很想你”坐上车就走了。


没过多久,美雪说“不用了,有人来接我”说完对来的车挥挥手。


见到美雪坐车走了,芷若说“要不要送你”,某萦吞了一下口水说道“不用了,我叫了车”,说完,见到一辆的士,“请问,谁叫的车”刚被上个顾客打扰不耐烦地说并抬起头看见自己心念的人说“芷若,怎么这么巧?”,芷若说“小马,好久不见”。


看见他们俩望着对方,某萦咳嗽了一声,打断他们道“你们聚完了吗?要不我先上车”,说完走去后座,开门一看,萦指着后座上一滩水问道“这是什么?”,小马见到萦打扰他们说“可能上个客人弄的吧!不愿意我可以叫其他人来接你”,芷若说“不早了,你还是送萦回家吧!我也要回家”说完去开她的车。


萦坐在副座上,小马坐在驾驶座上,看见芷若的车还没发车。小马下车去找芷若问发生什么事,芷若说车不知道为什么开不了。萦“没事,小马你送芷若回家吧!我可以另外叫车”


看到他们坐上车走了。


萦大喊道“风师爷,你不出来我就告诉她真相”,风师爷“你爷爷,我,是你能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吗?”。

风师爷出现在我眼前说“我想她能平安到家”,望了望风师爷说道“其实芷若也想这样”,某萦想起什么事,想问风师爷,一回头没看见影,才反应过来,我来这,是吃狗粮的?萦在风中凌乱。


(不管3有没有,在我心中小马要一直平平安安的送芷若回家)

「本萦在这节文是个工具人,自言自语被人当xx,所以借风师爷帮我把心里话说出来」



都是妹妹(这个时间线或许存在,纯属虚构)


听见G一直在说她姐姐,把她姐姐说得天上有地下无。

美雪不高兴了说“我也有姐姐,还有姐夫,还有认证过两个家”。

Mary弱弱地说“我也有姐姐,姐夫还有认证过两个干侄”。

芷若说“我没有姐姐,可以像你们一样和姐姐说贴心话”俩个人对芷若表示同情,还有一个(你们懂得),芷若说“不过我有个哥哥,还有两个侄女。如果我哥没结婚的话,我想介绍你们给他认识”


美雪说“那我想想Benjamin会不会同意”说完拿出许久不戴的戒指套在手上(没办法,要做手术,戴不了戒指)。


没反应过来的Mary说“没事,有空就约出来认识”,G“认识他,干嘛!”众人望向G。

等反应过来的Mary“G,你的姐姐有对象没?我还有个干侄要不给你姐介绍”


一向最崇拜姐姐的G听到有人打姐姐主意立即炸毛地说“那人什么学历,做什么的…”听见G把所有的问题都说来,Mary后悔说的话。


美雪看到Mary向自己抛来求救的眼神说道“她只是想知道你姐姐有多优秀”。(没办法,谁让美雪有办法治G,当两个人都搞不定G,出面必定是美雪)





————————————————————

个人观点

想对G说别人不喜欢你,没关系,我让这仨个角色和你做朋友。「1的固定cp,若有4G喜欢别人或者别人喜欢G,但没有人比得上Klein爱G」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