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作者心语Ⅲ

同样不喜勿入,点下篇


终于完结了,我怕会不会不知道时间线这是我整理出来的

第一空间(上时空)

芷若认识Mary在之前的医院,转医院芷若知道美雪的存在,Mary碰见过美雪,芷若认识墨,因为工作关系芷若和美雪成为朋友,G出事在A&E见过一面,G去看Klein和美雪理论病情。


异时空

Klein回到几个月前,芷若当时认识Mary,救了G,洗白组织,用了两年多在找资料,当时的G怀孕了,Klein下命令不许见血。Mary失忆,失忆期间重新认识芷若,恢复记忆认识美雪。

芷若通过Mary认识美雪(具体见彩蛋3)。



刚开始写我就是把她们联系起来,写到后面怕看不懂,自己理了一遍删减下,才整理出来。

大概思路是这样的,就不要纠结细节,在细我可能细不出来,文笔不好,请见谅。



其实我内心世界很小,是G打开我的心门,以前看剧都不会开弹幕,看见G,我就想打开弹幕看看有没有人和我一样get到G的萌点。但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喜欢的人物,所以我只在喜欢她的人地方写出文,希望喜欢她的人看。



我取名不好,因为取了名字有了意义,当时就想给Klein穿越时空,但是一写会不会别扭,所以产生了墨的存在。




「2020—再见 2021—加油」这是我对自己的话

「2020—BE 2021—HE」=「爱你爱你是伤心结局,爱你我要好结局」



第一次表白G「爱你爱你G 爱你我要G」,G粉+1。想对G说「别人不喜欢你没关系,我喜欢你」

  


 后面有几个彩蛋(视频素材全来源于网络)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