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G在一次行动受了伤,送来A&E,芷若又救了她,Klein知道立即赶往医院。知道她没有生命危险,这才安下心。

出了病房,看见一个影说道“风师爷,好久不见”,风师爷说“墨牺牲自己给你实现愿望,如果你违背承诺,我会解除封印”。

Klein说“不会的,为了能和她在一起,什么条件我都会做”,风师爷说“那你就好自为之”说完就闪。



Klein买了副华容道给G说道“经常对手机屏幕不好,给你这副”,G没有接受,Klein说“能锻炼手指肌肉活动”,G接受提议。

芷若进来复查看见G在玩华容道说“你喜欢玩这个”,G说“嗯,我在锻炼手部运动”。


G出院前,芷若问G说“还是自己办理出院手续吗?”G准备说是,Klein进门道“我帮她办理吧”。

芷若看到有点相似的人说“好吧!你跟我来”,Klein问了些注意事项,芷若解答完。



芷若在医院露台上吹吹风,风师爷“怎么了?芷若”。芷若说“风师爷,刚我看到有个人长得像小马,是不是我想多了”,风师爷没说话,只听芷若说“我好像记得我之前见那个叫G的警察好像都是在医院”。

风师爷说“你想多了”风师爷回忆「当初墨开启异时空,让Klein回到过去,自己问墨那芷若醒了不见到你,她不很担心你,墨不想让芷若伤心说道“我会抹去我在这个世上所有记忆”,只是墨最后的灵力抹走芷若对墨的记忆,却残留一点芷若对上时空的影像,自己想封住全部,发现如果再用灵力封印就会打开芷若的天赋,那到时候芷若想就做小马助手,陪伴他身边。自己就阻止不了」风师爷说道“最近我和风师奶去约会,所以如果披风感应你出事,我会回来的”说完就闪。



G被人说冷血,不懂感情,知道上次Klein送自己回家,送G Button给自己问他是不是想追自己。G想约他出来问问拍拖的实验对象,Klein知道G约自己出来。

听到她说能不能做她男朋友,Klein很感谢某人,但是为了让她知道,还是带她回大学让她认识自己很喜欢她。


她姐姐回国了,Klein听到G夸她,很依赖她,知道上时空G为了她姐姐事弄得很不愉快。

当G去工作时,Klein告诉wendy,自己知道她的事,为了G,要她好好保守好秘密。Wendy说“怪不得前段时间有家I&E投资The Core”。



很快他们步入婚姻,进风打电话来说“Klein,经历两年多,我终于知道它的下落,我会用尽一切方法找回来”,Klein说“我老婆最近怀孕,医生建议近期不能见血,如果被我知道,你应该知道后果吧!”,进风说“哇!恭喜嫂子,恭喜老大,小的知道怎么做”。


挂了电话的风说道“你们几个带她上船,我要去会会人”,挣脱束缚的Mary,被几个人追撞上轮船杆就掉落海里。

黑衣人不知道怎么办打电话问风,风大骂道“你们一班废物,看个人都看不住,还不快去救人送医院”,心里回想Klein说的话,希望别出人命,不然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回想当初在Klein面前说嫂子不是,当天他把我心爱的东西给毁了,若嫂子有一点闪失,被他知道后不知道要怎么罚。比起皮肉之苦可还是弥补不了心里苦)




完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