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G出了院,如愿以偿等到G来的Klein,把今天的工作提前完成好。


算好当初见G的时间,走到窗边,隐隐约约看到是她的身影,快速下楼。

走到二楼看窗户外确认是她,整理自己激动的心情怕吓着她,拿着手机屏幕对自己整理好头发,装作严肃脸。

推开门听见G把当初对自己说过的话,说了一遍,Klein很认真的回答。



看到G走后,知道她去那个餐厅,自己在后面慢慢跟随。可是看到她在餐厅面前停留,Klein回忆「当初的G是直接进去的,难道是破坏秩序」,见G还是进去了。

Klein等了会走进去,见G在犹豫不决要哪个套餐,Klein决定两个一起分享并要份烤肉酱。



Klein把烤肉酱放在G的餐盘边,G说“你为什么要放在我这”说完把烤肉酱推回给Klein,Klein说“抱歉,我以为你喜欢吃”,G说“医生建议我吃清淡点”。

Klein听到后说“抱歉,我忘了你大病初愈,那,烤肉我来烤吧!”


Klein夹起一片肉放在自己面前,可G夹了一片放在她右手边,Klein想移过去被G挡了一下,G已经把肉移到她右手边。

然后把她盘里的肉摆上烤炉盘,说道“出血水可以翻了”。只是Klein的手加夹子最远距离是到她右手边第三块肉,伸过去又被她挡住说“要按顺序翻”。

Klein心想“这第一次的烤肉还是逃不过”。



进风说“Klein,我已经洗白组织,只是有份资料要找回,我已经让人去找。”Klein说“那份资料有多重要?”进风说“它是……所以尽快找回才能万无一失”。

Klein说“既然已经洗白,那我要你创业I&E集团,我想你有能力的吧!”毕竟还有一班兄弟,总不能亏待他们。


(风内心这人是老大吗?)Klein说“进风,你跟我这么多年,不知道我的脾气吗?如果你敢打她主意,我想你知道我手段”。

进风想真的是为那个女的说道“不会,不敢打嫂子主意。”,Klein说“你现在不能在她面前说,不过这称呼还不错”。



Klein想起过几天,能在棋社见她,所以拿着华容道练习。

“怎么这么巧?”G抬头望了一下来的人说到,(Klein内心我是因为你而重生)说“正是巧合,你也是棋社成员?”,Klein在回想他之前认识她的回忆,听她说她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自己。


G看见自己说的话,Klein没回应,以为他不会玩,看时间也差不多,准备走,Klein回过神说道“我会努力追上你的”。



第二次在餐厅相遇,Klein和她在华容道打成平手,G对他也喜欢电梯,给他介绍各种Button。


当晚找出自己珍藏的盒子,拿出里面的东西,可回忆当初是牺牲进风把自己和她拉进,可这世为了什么才能靠近她?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