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作者心语

△△△下章文是我自己内心想法并不是针对

不喜欢看这章,可直接翻下篇,不喜勿入。


为什么有两个结局,是因为我看完使3脑海想到十几年的暗恋所以两个结局最后「」的话为蓝图创造出来的,结局二是看到溏2最后玩的游戏自己译出来的。


我很喜欢“萦”这个字,大部分软件名都有这个字,只是在这我取的名都重复了所以就随便取的名。真的是巧合{最近粉上Mandy,看到她演过阮丽瑾,庄芷若,墨~嘻嘻!真是巧合}我知道当初来到这是为了看永燕。一般我取了名就不愿意改了。


为什么写这些,想如果这个软件还在的话,多年后让我知道当初写这篇文章是用什么心情写的,为什么要这样写。为我当初留下点痕迹。


第一次在weibo发文,可能写的太悲没人评论(其实是还可以有的写,但没人评论就当做完结或许有天再写。),第二篇是粉了Mandy所以是在写她演的角色。(跟前言一样完结才发,所以愿意来看的感谢,但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为什么要告诉这些?因为下篇文我就不重复了。「第一篇是看到Klein开枪不敢打G的那个片段,我一个反应是Klein爱惨了G,是啊!连摸摸G的发丝都要小心翼翼,怕G受到伤害都要很温柔抱着。别说为什么不打晕她绑住她,他都不舍得伤害她。」这是我个人观点。


废话不多说,△△△下章文是我自己内心想法并不是针对,重要的三个△。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