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Klein&G的访谈

为什么不单独,约G来,盯妻狂魔Klein说“老婆在哪我就在哪”。约单独约Klein,看着对面黑脸的人,某萦如坐针毡。好不容易他俩有空。

某萦家

进门,看到Klein提一袋东西

某萦“来就来嘛!不用带东西来!”

G“不是的,我和Klein去买东西,路过顺便来这里的”

萦内心是顺路。

进入正题

萦“这篇文是我第三篇,其实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最近使3还在播,想蹭蹭你们的热度”

G“可以,但是你看你写这篇文章,这里不对什么平行时空,按照正常逻辑是不存在的「以下是G把我的文章说的一文不值,(我还不会写)」”


萦真的很认真的听,就说“我最近粉了Mandy,才看使3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对cp,虽然知道会be,本来糖就少,奈何编剧不给完,现在的我只能玻璃渣里挑糖”

看见G在玩她的手指,Klein握住她的手说道“不会的,我们能在同人文,平行时空,作者大大们的笔下,我们过的很幸福”

本萦很感谢愿意分享笔下韦章cp的作者们。


萦“在此之前我想过你们生了一儿一女,因为女儿然后再让Klein有绝育的念头,但是写不出内容所以就否决了,我看oncall一件头能为鱼仔做的事,我想Klein为了你也愿意做吧”拿着网上找到的资料给到G面前,和她讨论。

Klein“没事的老婆,你想生多少都可以,不生也可以,大不了去领养”

某萦恍然大悟地说“对喔!可以领养,那小情人…”只见Klein拿着一杯水递到我面前说道“小萦,说这么多,喝点水缓缓,热不热我给你扇扇风”从袋子里拿了把扇子远程的扇了扇。

某萦作死的问道“男生也好,凑成一对‘好’字,额…但是现在你在我这篇文章就一个女孩就好,我想在你心中最爱的男是Klein,对吧!Klein”看见Klein把手里的狼牙棒放了下来。


某萦刚松了口气,就听G“差不多到时间,没事我们就走”,萦很喜欢G,“G,我能抱抱你吗?”准备去抱的姿势,就看到Klein一把揽过G起来。眼下之意{你敢抱吗?}

“不给抱,那能握手吗?”,还没说完,就看见Klein握住G的双手说道“老婆,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来我给你暖和暖和”说完往门口走去。


萦{内心今天才20多度},不让抱不让握,那挥挥手说再见可以吧!笑着对G说“G,再见,拜拜!”听到一声咳嗽声“哦!Klein再见!”。听到对方嗯的一声,某萦松了口气,拍了拍自己胸口。

一回头看到Klein的袋子,追出去大喊“落东西了”,听见远处传来一声“送你了”。打开一看,一个榴莲、一捆绳子和一袋肉。

大喊道“Klein,我不吃榴莲”。



楼下

G“你把东西送她,可是今晚的肉我放在那个袋子里面,要不要上去拿回来”

Klein“没关系,我们今晚去吃只为你一人情侣套餐”

『ps:某萦喜欢大树菠萝(又叫菠萝蜜,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叫),但是菠萝蜜的香味像榴莲味,榴莲也有点像菠萝蜜的香味,所以我不是吃水果的吃货靠嗅觉是闻不出来的』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