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

Sandy很热情和外表冷酷的G形成对比,不过还是有人很服G。虽然Sandy每次向大伙道早安,到G这得到却是冷漠态度。Sandy不介意他们在开小差,一但涉及公事必须认真对待。


这日,G收到情报向Sandy汇报,Sandy思考觉得要去探虚实再部署,G看她的去意“情报真假我都要去”Sandy看到G推着轮椅说“不行,若是真的你要留下做backup”说完带着两名下属前往目的地。


看到Sandy驳了自己的提议,手指也不停地戳办公桌。转念一想,收拾好东西若是真的也要去收集资料。


G坐上部署车,真不巧情报属实,得知他们要求支援,用不到半刻钟到达,抓获几个团伙。Sandy看到G下车“案子虽小,谢谢你相信我”刚得知他们有人质在手来不及通知上面,G相信Sandy的方法解救人质,G分析过Sandy的方法合理性。

却未发现远处有人看到这一切。



由于打乱别team部署,害G受伤Sandy被梁sir训斥,这时梁sir见G出来看到她手臂上的绷带询问医生伤势“缝三针,过几天来拆线。伤口尽量不要碰水”梁sir想送G回家,却被Sandy提前提出送她,梁sir见状也没多说什么要Sandy明天交份报告。

Sandy见梁sir走问“你傻啊?刚这么危险”

“刚才我评估过风险只是他在我后背拿把刀我看不到,还有我相信你”

Sandy回忆起和她去超市路上遇上金铺打劫,自己让G通报警局等她回来,不料被劫犯发现逃跑自己追上去知道他被人抓住才反应过来一般都是团伙作案,回去看到G和另一个劫犯摔倒在地上,见她手臂有血原是被刀划伤。


G见Sandy走过自己说道“你不是要送我?”Sandy回过神向着G道谢,她不明所以Sandy说“多谢你信任”G喃喃道“我信任的人不会回来”



Sandy翻开档案,这是自己未调过来也是近期轰动一时的case,档案纪录处理方法火化。



E国

Klein醒来躺在床上脑海里只有昏迷前的记忆,回想起G,挣扎起身却全身无力。纪红说“你醒了”Klein看到眼前的人想说话却发不了音,纪红说“你头上的伤影响你的语言功能,这是暂时性”

听我说个故事「三十多年前,一个妇人被丈夫所打,逃跑出来却昏倒在大街上被人所救,清醒已是三天后,回到家后发现丈夫和女儿不知所终,她后悔为什么自己不带着女儿离开,直到她找到大女儿才知道她昏迷第二天家中闯入一群人带走他们,她的丈夫是黑道之人。找寻女儿未果,她认识救她恩人他有个女儿,刚开始生活艰难她也未曾放弃,只是家中未曾有过她们的照片,只剩下一个爱心项链。前年她终于找到大女儿,刚开始她还不接受直到她答应会带妹妹回来,她一直期待只是等来大女儿逝世消息。没错,我是Wendy和G的母亲」

Klein拿着笔写“G怎样?为什么要救我”

纪红说“她中枪伤了脊椎,医疗团队在商讨会治好她。至于你,我已经失去一个女儿,这是孽缘,不过为了G我会成全”


Klein心想我们还会见面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