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

梁sir刚从总局回来碰到卓sir。

梁sir说“过几日有新人进CIB,到时候多指导他们,还有上头安排纪怡媚 madam mei(Sandy) 出任SP,担任联络前线任务”

卓sir“听过好像是国外受训回来,现在都是年轻有为”


新上任的Sandy还是知规矩请客,大家陆续准备去餐厅,Sandy路过G的办公室看她还在提了一嘴得到回复“我不饿,不想吃”。熟悉G的人说“madam,madamG就是这样,好像够钟入席”Sandy提前了解部门里人际关系,只是和她初次见面并没往心里去。


G在回答完问题就顾着刚入手的资料,突然背痛了一下,拉开抽屉看到药瓶盯了会又默默推回去。这时,卓sir在台面上放杯水“吃药要温水对不对?”,G“坐久了,筋骨没活动过不一定有关系”看她那样卓sir没有说什么话,G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道理“你来,不是送水给我的吧?”卓sir笑言“你真聪明!今日你要去复诊,你不是不记得?”

“是吗?”说完脑海才想起之前定期复诊那天遇上任务自己推说是过几天才是“你干嘛这么留意我?”

“你是我partner,当然关心,我送你去”


G进去检查,卓sir坐在一边看到一旁坐的人,卓sir知道G寄情工作除了Klein其它的事物都不爱搭理。眼前的云姐居然能和她相处这么久,听到G道谢,而她觉得像得到什么似的。


云姐来时看到和章小姐在一起应该是她的同事,按捺不住询问“先生,章小姐的腿会好吗……”卓sir听着她对G的关心的话语,卓sir大致说G的伤势,云姐嘴上还说要煲汤水,卓sir笑了笑。


之后G出来没见云姐,卓sir说她有事今晚没来得及做饭,有兴趣一起吃饭再送她回家。餐桌上,经验丰富的卓sir觉得云姐很关心G询问她的来历,G抛出一句“我和她是雇主关系,在不影响我情况下不介意她打两份工”



E国

纪红看到医疗团队商讨不出什么,心里有些烦躁却听到电话,他终于醒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