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标题:再爱一次

不喜勿入

虚构非现实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毕竟第一次的脑洞并未完结

这是第一次写的文章,然后就补充完。

链接 




🌺

「名字不会取用字母表示,Q→追击手 H→管家心腹 云姐→G家保姆 神秘人物(人物自行代入)」

E国

“不论多少钱都要买下来,条件是里面的摆饰要原封不动,对了他怎么样?”纪红看着手中的资料对H说。

H回答“Q有分寸,所以他现在在休养,夫人,大小姐那边的事已办妥,那二小姐?”纪红思索“还需要时间,等风声过去自然会去见她”手里抚摸照片里的人。


————————分割线—————————

“好的,多谢,改天请你喝茶!”卓sir挂了电话,前往G的办公室。见她刚推着轮椅出来便上前和她说刚的事。G“卓sir,在公司不谈私事,这事交你解决我不过问”卓sir听闻送她回家。

G坐了三趟lift回到家。云姐见G回房把手里的菜端出来,就见她出来说“云姐,这是最新时间表”云姐接过看到她皱眉顺道她目光看到餐厅上摆的三菜一汤说道“抱歉,章小姐我看有些菜快坏了”

“一起吃?一个人吃不完”

一顿下来,云姐见她吃得少给她夹了菜想让她吃多点,G觉得奇怪说“菜好吃,下次不用买这么多”云姐见冒昧G不再多说,洗完餐具回家。



—————————回忆—————————

前段时间,G着了凉昏昏沉沉给梁sir发信息请假,事后梁sir打不通电话便让女同事去G家找她,G醒来在医院。梁sir提议去他家,G最终决定请人打理家务,请过很多人只是坚持几天后面不了了之。所以试用期为三天,明天最后一天和她谈谈,毕竟想找个固定的人。

————————回忆完—————————


一个月后

云姐接到电话,打开G的房门看到桌面上的资料,用手机拍照并收拾好赶往医院,原来G复诊忘带病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