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后续的番外篇

纯属虚构

本章萌宠篇

梁sir家的小猫以G送的小牌子命名Gordon寓意健康强壮


一年后

前几天,家中的大猫因突发急病过世,梁sir见Gordon这几日精神不佳,缺失陪伴便从领养所领养一只全白色但背部带点银灰色的毛发两个月大的小猫。


刚来的小猫年龄还小,隔离在房间整天都会昏昏欲睡,终于两只猫见面。梁sir拿出G当初临做手术前邮寄过来的盒子打开取出一个K字型的牌子,以K开头命名Kate,纯洁的毛色。


这日,调皮的Kate在捣乱把柜子上的盒子推了下来,梁sir见状把它从柜子拎下来,捡起G的盒子发现有块木块掉了下来准备安装回去发现里面有张字条「若有那个世界,我愿陪伴」



——————以下以Kate的视角————

我有个姐姐,只是它先我一步被人领养,它长得好看比我讨喜,虽然只有短暂的记忆我会希望它有个好人家照顾。之后待在笼子里直到有一天,被人抱出来又被塞进一个背包,不是一个个格子的影像,眼前全透明看到绿色的物体从旁边快速闪过,用爪敲了敲跳下“嘭”头有点痛叫了声。旁边有个人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消耗些体力需要补觉。


睁开眼睛来到一个白色的房间,闻着味道不属于自己的气味,应该有另只猫。初到,知道面前高大微胖的男人是自己的主人,最近他一直猫在盆里在干嘛?让我进去硌得慌?我才不想在那里睡,我要去玩玩具,直到我丢纸团进到盆里,盆有些高进来也废不少体力,有些犯困就睡着了,醒来发现尿床正不知道怎么办,主人就摸了摸我的脑袋“goodgirl”后来才知道他在教我如厕,早说我以为是他的地盘。


终于要见在房门外一直扒拉门的猫,个头体型比我大黑白相间的毛发,头上还是灰色。它好像也在打量盯着我叫了声“你是谁?”见它走过来离我越来越近,有点害怕的我后退几步内心不要靠过来就站定闭上眼睛准备反击,脸上感觉湿润它刚舔了我?它不排斥我。渐渐地我熟悉这里认识大哥Gordon和我一起陪伴主人。


有时我们打打闹闹,有一次不服输的我见它在舔毛想咬它的小腿一咬,它反应过来看到四脚朝天的自己嘴里沾着几根毛说道“别这么大力,你还小别把牙齿咬坏,是不是饿了走带你去吃好吃的”一听有好吃的就屁颠屁颠跟着Gordon。见它从高处的柜缝叼出一包开封过肉干往地下丢,因冲力给掉出,看到地上撒得肉干叫Gordon一块来吃。Gordon跳下来走到旁边说“慢点吃,不够还有别噎着”时常主人不在家Gordon都会带我吃好吃的,以至于晚餐吃的少,被主人抱去打针(疫苗)。坏蛋Gordon为什么你不用打,呜~前爪被打了两针。


主人工作长时间不在家,我和Gordon去宠物所,Gordon身边围都是女孩只要我走过去,它都会舔我,哥哥的口水我承受不来,所以时常远离它和小伙伴玩得很开心,不过总觉得有个目光再注视着我,反应过去看都没有可能是错觉。我喜欢躺在Gordon背上睡觉,不是它说过它的背是香香的反之其它,而是其它香的伙伴们我试过没有Gordon这么舒服罢了。


Gordon的记性很好,我也不弱每次去完诊所隔离完,Gordon总能第一时间认出我,不像Anna它是女主人带来的也是我好姐妹,每次都对我呲牙,亏我还告诉它Gordon的背挺舒服,有好吃一起分享。Gordon说因为我比它聪明,Gordon好厉害什么都懂。


时常主人见我们玩闹都会说这兄妹俩感情很好,我爪子压着说“Gordon你又输了”



[对于Gordon而言Kate是我妹妹(❤)要宠]



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