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最近医院送来patient,是枪战送来的,这是第四个相似的人叫“章纪孜,简称G”,被枪打中脊椎先送来A&E,芷若急救后被骨科Ben交接,而第三个相似的人叫“Klein”,脑部中枪被美雪接收,都送去手术室。


风师爷看到一个熟悉影子说“喂,我已经让芷若远离你了,你为什么来这?”说完听到对方说“你看见我?”,墨打断道“他不是小马,他长得像刚推进去做手术的人”。

Klein说“阿孜在哪?”,墨说“我带你去”,站在G所在手术室外面Klein一直念叨希望她没事。墨动点灵力知道他们的事情,心里也难受比起小马觉得Klein真的爱G。



手术出来的G被诊断出需要坐轮椅,而Klein躺在ICU观察。G知道后坐着轮椅找Klein,Klein的主治医生是美雪「以下是美雪和G的对话内容,(大概她俩为Klein的病理进行很理智的讨论)愿意就脑补,实在是写不出来」



Klein一直在G身边陪她,〔Klein不会现身,所以芷若一般人都看不见〕,看到他那样墨忍不住对风师爷说“要不要帮他一把”,风师爷说“凡人的事样样插手,会阻碍凡间运转。”


见风师爷不肯出手,墨只能看着。



魔婴出现了,把妖界和魔界弄得一团乱,原本相安无事的妖魔鬼怪都能掀起一翻风暴。小马都受了伤,芷若知道后和墨说“墨,我的愿望是让小马平安无事,你能帮我吗?”墨答应。


魔婴是为了要帮父亲报仇,实现对父亲的正义感,鬼怪把凡间搞得一团糟。


在魔婴创造的空间,小马和芷若掉落悬崖脚下都是熔岩,墨只能二救一,芷若见墨尽力道“墨,你说过会帮我的”,墨不忍心不救芷若,但已经没力抓紧,芷若挣脱墨的手掉下去,墨把小马救起来大喊叫芷若。只见风师爷把芷若救起来说道“幸好她把布带在身上,我们才知道这”。不过芷若晕过去了,风师爷送她出魔空间,“墨,你休息一下,我们上”风师奶说。



他们仨个打魔婴,墨看到魔婴要给小马致命一击,“嘭”墨替他挡住并给魔婴最后一击,魔婴被四个合伙打败。墨对小马说“我答应芷若保你平安无事,你要好好对芷若”。

看着墨一点一点消失,只剩隐隐约约的身影,风师爷说“墨,你是不是…”风师爷没有把话说出来,风师奶在擦眼泪。小马说“她不是精灵吗?不是不会死吗?为什么?”,墨看到他们伤心说道“我要去完成我最后的使命”。



来到Klein身边,Klein看到墨这样有些惊讶,说道“G一直要一辈子坐轮椅了,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帮她,前几天我的身体已经脑死亡,火化了。这几天G一直这样,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我现在的身体也快要消失”。

墨说“我来帮你,但是你不能做坏事,我知道你以前的事”。Klein说“好,只要能见到G,你的要求我都会接受”。


实现完最后的使命,墨消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