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结局二

墓碑前站着一大一小,“妈咪,这个故事是真的吗?”小糖把棒棒糖拿在手里问到。看见女儿手里的糖问道“能吃一口吗?”,“可以一起分享”说完看到小糖从她口袋拿出另一个糖给我。“乖,这是你外公外婆的故事。”摸了摸小糖的头说道。

那年从加拿大回来,我真的有个弟弟,(糖豆的弟弟--豆豆),是只小狗。“妈咪,那豆豆舅舅呢?”小糖问道。“它去陪外公外婆了。”「妈咪在七年前因为身体的原因病逝,没过多久,豆豆也随着妈咪走了,爹地说因为豆豆怕妈咪孤单去陪她了,三年前爹地也走了,临终前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好家庭,最后说了句“G我来找你”」糖豆回忆。

「你要比我走的早,把悲伤留给我。」

故事是Klein和G相遇相知,差不多是第6-32集,相吻那段,其余当做没看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