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别哭,怎么了?又做噩梦了?没事”Klein抱着娇妻G说道。“我梦见你中了枪,怎么办,要不你也要穿防弹衣,要保护好自己。”G难过的说。“好,听老婆的,别哭了,小心肚里的孩子是‘核桃眼’”Klein说,听不出Klein的玩笑,G心想会吗?然后抱着娇妻睡觉。

事实上,Klein中枪了,他醒来到了另一个时空,而G被卓sir打中,她的魂魄也和Klein来到一样的时空,只是她不记得。所以在她向Klein请求交往时,Klein答应了,并且迅雷不及地求婚,结婚。(她不记得上个时空发生的事,所以在她的梦中会有记忆,Klein记得)

女儿出生,G第一句话说的是“宝宝是不是核桃眼”,听到G的问题,Klein温柔地摸摸她的发丝说道“不是,她好漂亮,像你一样”,结果抱着女儿的G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么皱皱巴巴的,嗯~看得出眼睛像我,鼻子像我……”Klein不同意哪都像她,准备反驳,G就说一句“我的基因不错”。好吧自己的娇妻得宠。

两年后(Klein和G的女儿--糖豆)

一天,抱着一大袋糖果的糖豆送到G面前说道“妈咪,我可以换个弟弟吗?爹地说要用最好的东西换才可以。”当天晚上Klein很高兴的回家,结果家里没人,留下字条『这个星期我和糖豆去加拿大看姐姐,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下面还有一句比较歪歪扭扭的字写着)麻麻:baba窝回来有didi {妈咪说爹地给我带弟弟回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