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芷墨

原来喜欢真的想让人知道

〖个人的话,我不喜欢他叫韦作荣和魏德礼,在我的文章中他叫Klein,只是G的Klein,爱G〗

「三年后

{6点下班的时间到了,“madam G呢?”你是新来的吧?她一到点就不在办公室了,两个小伙子的对话。}

监狱医疗院

“你好,我是G,你今天的气色不错……”这是G在这三年里重复一天又一天的话,对面的人“你是?我记得你吗?我想不起来……”(那次枪战打中他的头部,命是救回来了,但是他的记忆力只有一天时间,所以G每天都来唤醒他的记忆,前两年用轮椅不太方便,梁sir都会来帮忙,这一年自己习惯了就自己来。)“我明天要去德国要去治疗我的腿了,可能要很久才能再见到你”G后面那段是说给自己听。

又过一年

这一年的治疗,G可以站起来,还是要拄拐杖才能走,下了飞机就往医疗院去,这一年不见,见到他气色还不错,“你好”G正想说就被打断,“我知道,你是G”Klein望了望她说道,G抱着Klein哭道“对,我是G”。被抱着Klein抬起右手看见手心上写着‘G’字。」

“别哭,是不是怀孕都这么多愁善感”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